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2501
求医便利4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3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11期(总第1048期 2006.03.13)
     呼吸科门诊包括:特约、特需专家门诊(由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呼吸科专家接诊患者);专家门诊(由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接诊患者);专病门诊(由临床经验丰富的高年资主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接诊患者);普通门诊(由各级医生接诊)。

    门诊的具体时间和流程如下:

    特约专家门诊:时间为周一、周五上午,请提前一周向特约专家门诊预约。(可电话预约或网上预约)

    特需专家门诊:可提前一天向我院特需医疗保健服务中心预约。(诊疗费用自费)

    专家门诊:周一至周五上、下午均由不同专家接诊,限号10-15名。

    专病门诊:周二下午结核专病门诊,周三下午慢性气道阻塞性疾病(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

    专病门诊:周五下午睡眠呼吸障碍疾病专病门诊。

    普通门诊:周一、周三至周六全天,周二上午,中午无休。

    就诊流程:

    初诊患者门诊挂号大厅填写病历卡封面,办理好磁卡后至挂号处挂号后至呼吸科门诊就诊。就诊顺序普通门诊按照实际到达门诊时间就诊,对70岁以上老人有相应优先措施。专家和专病门诊按照挂号先后顺序就诊。挂号当日有效,隔日复诊须另行挂号。

    地址:上海卢湾区瑞金二路19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4370045

    交通:公交17路、41路、128路、933路、隧道八线可到达。

    瑞金医院呼吸科门诊:

    瑞金医院36号楼传染科、呼吸科大楼底楼, 百拇医药(熊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