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更多知识
编号:11141730
新女子为求完美 来京整形70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4日 北青网—竞报
整形美容,整形美容,第一次整形长高了8厘米,三年里除了手全身做个遍,“这些手术都是我自己想做的”,男朋友对此也能接受,手术投入40万,加上工资损失100万,为何不去韩国做手术?,“美容整形要根据自己的特点来做”
     本报记者张良如报道 “近三年来,我为整形一共来北京五次。因为我曾在北京生活过两三年,比较了解这儿的医疗水平。”明天,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做了鼻唇沟部位自体脂肪充填的新加坡的郝女士就将出院。这是她从2003年8月开始做第一项整形手术以来的第70多次手术。

    据该医院整形外科薛红宇副主任医师介绍,郝女士一共做了48项手术,手术次数是70多次(有些手术需要2至3次),“是我们医院整形科50多年来第一例真正意义上的‘人造美女’。”

    第一次整形长高了8厘米

    “我原来身高1.61米,增高一直是我最大的愿望,我试过其他方法,但都没有效果。”30多岁的郝女士说,后来通过上网了解到肢体延长术,就在2003年8月来北京做了增高手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