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1716
男人 健身才是硬道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5日 网易社区
健身男人,健身,不同年龄男士健身法,一、20岁左右,二、30岁左右,三、40过后
     不管你是否愿意接受这个事实,男性确实比女性寿命短。生命在于运动,也许男人比女人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这一点。做事要趁早,储蓄健康也一样。你的健康计划,从现在就要开始实行。

    不同年龄男士健身法

    人的衰老是不可避免的,难道就这样任其发展吗?不能。事实上你只要从现在开始坚持锻炼,你就能保持青春活力。专家为各年龄段的男性朋友设计了一套增强体力、增强肺功能及保持肢体灵活性的锻炼方案,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这个方案进行锻炼,每周三次,每次45~60分钟,坚持下去你就不必为体质不佳和身材臃肿而烦恼。

    一、20岁左右

    运动医学将这个年龄段称为“破纪录年龄段”。这个时段身体功能处于鼎盛时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3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