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9462
“康恩贝经销商俱乐部”开版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30期(总第2283期 2006.03.15)
     旨在展示我国医药商业企业及企业家风貌,加强厂商联动,探索医药商业领域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的“康恩贝经销商俱乐部”与广大读者见面了!本版以经销商为重点,延伸到上游、医改等医药产业问题。在风格上注重与经销商的互动和人情化,加强与经销商的互动是本版所要达到的目的。本版的宗旨是:关注行业热点,共享成功经验,讲述成长故事,促进共同发展。

    主要栏目有:

    圆桌开讲:关于经销商话题的论坛,内容要求是经销商所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

    我说我有理:结合行业或自身实际,夹叙夹议,谈自己对行业内相关问题的看法和观点。

    总裁论道:约请企业老总就经销商关注的问题谈自己的看法。

    走近总裁:讲述商业领域老总的故事。

    第一桶金:由经销商讲述自己走进经销领域并完成资本积累的过程故事。

    成长之痛:讲述经销商成长过程中的喜怒哀乐。

    经销前线:讲述一线经销商的故事(包括营销自然人的故事)。

    想说就说:关于医药商业领域的言论。

    思想快餐:以三言两语的形式,传递业内最时尚新锐的观点。

    心灵有约:刊登200字左右的励志文章。

    本期聚焦:讲述商业企业的发展故事。

    经销板报:集纳经销商短信息。

    快乐12:以漫画、小幽默的形式给读者以启示。

    每周之星:巡回刊登全国各地经销商简介。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经销商服务,本报将组织强势采写阵容,每月对2个大型经销商进行全面深刻地剖析,展示这些大经销商的企业风貌,同时也让广大读者共享成功的创业经验、科学的管理理念及隽永的人生哲理。这些深度采写文章将由本报按季汇编成《康恩贝经销商俱乐部会刊》。

    你们的收获,将会令我们欣慰;你们的首肯,将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愿本版成为医药产业链条上各方共赢的平台!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30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