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理论 > 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 > 环境医学 > 环境、公害病、污染物与健康 > 铅污染(铅中毒)
编号:11141594
“蓝猫”玩具重金属和铅超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6日 新快报
保健,保健,问题玩具广州市场可能存在,广东市场玩具产品质量堪忧,铅中毒儿童三岁以下居多
     因重金属和铅超标上周被北京市工商局曝光的一款“蓝猫”玩具,在广州市场可能依旧在销售,有关人士认为,家长在购买玩具时应小心。

    北京市工商局在上周进行的一次儿童商品质量检测情况通报中,指出共有23种儿童玩具检出不合格被勒令退出市场。其中,一款蓝猫牌“战机十发手枪”也“榜上有名”,不合格原因是被检测出弹射玩具和重金属铅超标。

    问题玩具广州市场可能存在

    27日,记者致电三辰蓝猫设于广州的物流中心。其负责人介绍说,目前蓝猫玩具在广州的销售非常不错。至于问题玩具,该负责人表示,目前物流中心所发的货都是由公司自属工厂加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7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