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保健中心 > 微笑与健康
编号:10989251
人民大学一男生留下遗书 赤裸跳楼身亡面带微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16日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周前进)昨晚9点多,人民大学一大二男生从教学楼上赤裸着身子跳下,结束了他年轻的生命。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生身上刚被校方盖上一层被子,闻讯赶来的保安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120急救人员随即赶到,经检查后确认,男生已经死亡。

    一位姓王的同学告诉记者,当时他正从四教学楼走出,死者落在了前方地上。当时他看到男子全身赤裸,似乎还面带微笑。

    晚11点左右,死者被抬上警车。一名商学院大二女生哽咽地告诉记者,死者姓王,是他们班的同学,昨晚班级聚会,死者没去,没想到他会跳楼。“平时他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另一位男生告诉记者,“他留下了一封遗书,好像是家庭的原因。”,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