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88802
自创美味减肥餐 1周减掉9斤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0日 搜狐女人社区
     1周减9斤?是不是很诱人呀?来看看这位MM的亲身经历吧!

    自述:我身高168,体重115,其实从外表看起来我并不胖,但是偶天生骨架子大,属于易胖型体质,一吃就胖,今年过年回家过年,由于爸爸妈妈的细心喂养一下子从115涨到了124……天啊!连姐夫都笑偶是"胖金花",偶是一个自尊心极强的女孩子,为了面子,为了漂亮衣衣,为了夏天有好的身材,偶一定要立志减到105,要求不高吧?

    经验教训:谈到偶的减肥经历,偶是非常有发言权的,减肥药吃了不计其数,曲美、旗人、婷采、大印象、等等只要是减肥的,通通吃到我的肚子里,想想以前真是勇气可嘉啊!可是去年因为吃了婷采,导致心跳加速,头晕,恶心,而且喘不过气,去了医院拍了心电图,打了吊针,花了近500大洋!唉!偶就发誓不在吃任何减肥药,因为负作用实在大太,尤其对于像偶这样没有结婚生子的MM奉劝千万不要尝试!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减掉这近十斤的肉,偶给自己制定了减肥菜单,效果不用讲啦,肯定有效,拿来和姐妹分享,可以参考!

    早上

    牛奶、全麦面包

    中午

    两根香蕉 两个鸡蛋(瘦身奇招 红枣香蕉加酸奶)

    晚上

    凉拌黄瓜两根

    之前我也曾尝试过苹果减肥和酸奶减肥方法,但全失败了,因为苹果对于我来说,难以下咽,就像干吃土豆,酸奶多喝会容易拉肚子,所以我自己订的这个菜单,是行之有效的!只要坚持,一周8-10斤,不是问题!

    1:苹果减肥的具体方法:减肥期间每天只吃苹果,可以按人们习惯的早、中、晚进食习惯食用,食量以不感觉饥饿为好。3天之内不能吃其它食物。要知道任何食物都会刺激你的肠胃,使食用苹果后正常的消化吸收功能紊乱,当然如果因为工作或其它无法抗拒的原因,也可以自己做1日或2日减肥,只要做到了,也可以收到效果。

    2:酸奶减肥的具体方法: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是喝一大杯淡蜂蜜水。第二件事情就是喝一大杯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麦面包/一碗燕麦粥。买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当然可以。如果没有,用蛋白质含量>2.3%的普通酸奶也没有关系。注意不要买蛋白质含量>1.0%的,那不是真正的酸奶。

    对于减肥一定要贵在坚持,对美食有很强的控制欲!这个菜单在实施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但是大家想想为了更多美丽和衣服和艳羡,值了!!!

    现在我的目标是105,我想168的我,样子本来漂亮,要加上只有105的体重,,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啊,下辈子我还是要做个美MM!!,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