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1407
怎么判断男子汉肾功能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1日 金羊网
男人肾功能,2CLF23IR00181RFK;2CE99FK400181RFK;2CB4DKS400181RGF;2CB3KKN700181RGF;2BJRIHCB00181O50;,补肾须分阴阳,在临床上,阴虚较阳虚更为常见,小心广告误
     又到春天进补季节,各种补肾广告又开始充斥报纸版面,“男人要加油”、“补肾圣品”等广告宣传使得工作压力加大、生活节奏加快的男人们总觉得自己“虚”。

    仿佛肾脏是影响性功能的最主要器官,肾虚就是性功能不好,吃了补肾药就能补肾壮阳。

    于是我们便经常看到这样的镜头,在医院的保健品柜台前,总是围着急于补肾的男子,不问产品是否对症,只要说明书上有补肾二字掏钱买了就走。

    补肾须分阴阳

    补肾就是壮阳的观念存在误区。肾功能男女皆有,肾虚不仅仅表现为性功能方面的改变,还包含着全身的一系列变化,因此对肾的调补在人体生命活动中确实占有重要的位置。

    中医理论认为:肾为先天之本,是人体生殖发育的根源,脏腑机能活动的原动力。

    在中医理论中,肾不仅仅是一个有形的脏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0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