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学版 > 药学理论 > 药剂知识
编号:10961013
双灵固本散部分研究报告摘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4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509期
一、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实验报告摘要,二、美国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实验报告摘要,三、上海大学生命科学院实验报告摘要,四、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陕西中医学院附属医院、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李志宏 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绿谷研究院

    从《中国生物医学期刊数据库》(CBMDISC)检索发现,双灵固本散在《中华医药杂志》、《中华中西医杂志》、《癌症》、《中医研究》、《临床医学》、《现代肿瘤医学》等国家级期刊上发表的科研论文累计已达40余篇,国内外权威科研机构和大医院的相关科研报告近百篇。现将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一、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实验报告摘要

    1.双灵固本散对多种实体瘤及白血病细胞的抑制作用

    结论:双灵固本散对各种实体瘤和白血病细胞具有显著的抑制作用,并呈现良好的量效关系。

    2.双灵固本散对肿瘤细胞DNA、拓扑异构酶及凋亡的影响

    结论:双灵固本散能同时抑制肿瘤细胞拓扑异构酶I、Ⅱ的活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