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0971
佩戴珠宝首饰对健康有益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7日 网易社区
珠宝首饰,珠宝首饰,戴首饰让人更快乐,佩戴珠宝首饰真的对健康有益吗?,过敏体质戴首饰小心,首饰不宜长戴不摘
     炎炎夏日是女性裸露的季节,也是珠宝首饰大放光彩的季节。颀长的颈项、白皙的手臂、纤细的足踝,在各色晶莹璀璨的首饰陪衬下,无疑会显露出更加优雅、迷人的风采。

    然而你知道吗,珠宝首饰除了与美丽、财富紧密相连外,还同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

    戴首饰让人更快乐

    平时沉默寡言的同事小雯今天特别神采奕奕,笑着同每个人打招呼,仔细一看,耳朵上新添了一副紫晶耳坠。小雯告诉大家,这是老公前几天去香港出差带回来的礼物,据说有安神、美容的功效。得意之情溢于言表。

    佩戴珠宝首饰真的对健康有益吗?

    记者采访了中国宝玉石协会副秘书长史洪岳先生。他认为,珠宝首饰对健康最大的好处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