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2291
健康新七天(5)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7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13期(总第1050期 2006.03.27)
     生病时人们最常用的一种给药方式就是口服,它方便、安全。一些人因平时喜欢饮热水,所以在口服时也习惯性地用热水送服,但有些药物却是不宜用热水送服的。请关注4月3日4版《哪些药不宜用热水送服》

    有媒体报道,只要在餐馆就餐,油脂的新鲜度就很难保障,这是因为,在餐馆中大多数菜肴需要“过油”,而过油后的油脂很多都在反复回用,这种回用油对我们的身体会造成危害吗?请关注4月3日6版《回用油到底有多大危险》

    我们知道高血压的标准是大于140/90毫米汞柱,正常血压是小于130/80毫米汞柱,但在临床查体时,有的人低压超过80毫米汞柱,高压超过130毫米汞柱,象这些血压处在两者之间的人该如何是好?请看本报4月3日8版《血压处在“中间地带”怎么办》

    如今,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尤其是中老年人。短则一、两个月,长则半年、一年就会做些健康查体。但应做些什么检查,不一定中老年朋友都很清楚,本报4月3日9版刊登《中老年人如何进行健康体检》,将为你健康查体提供参考, 百拇医药(熊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