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好心情
编号:11140778
心情抑郁会让你看上去老4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3月29日 现代快报
抑郁,抑郁,社会因素,营养因素,锻炼因素,皮肤护理因素
     据英国《独立报》28日报道,你已婚还是单身?对生活感到满足还是沮丧?你有孩子还是孤身一人?科学家发现,所有这些因素都可能帮助岁月在你的脸上留下痕迹。当然,你也可以采取措施,尽量延缓衰老过程。

    社会因素

    南丹麦大学最近发表的一份名为《环境因素对面部衰老的影响》的报告显示,我们的生活方式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容颜。

    研究显示,拥有很高的社会地位可以让我们看起来年轻4岁,并且,很多其他生活方式的因素也影响我们的容貌看上去是年轻还是衰老。有孩子的男性看起来更年轻,但女性是否有孩子对面容并没有什么影响,当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