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20278
9元金丝卖到万二元,"金丝美容"骗局曝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4日 南方网
美容价比出厂价涨1300多倍,做手术的正是卖金丝的,质疑,金丝美容用的都是无证产品,金离子过量会致人中毒而亡,■链接,国家已紧急封杀金丝技术
     据了解,目前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成都、沈阳等地都有美容机构在开展金丝植入业务。深圳的元丰燕莎公司和广州一家名叫麦迪比特的公司涉嫌向一些美容院提供金丝产品,而这些金丝的功效和利润都存在黑幕。

    据央视记者调查,深圳美容院负责招揽客人,元丰燕莎公司提供金丝并来美容院做手术。然后,美容院和元丰燕莎公司五五分成。深圳市卫生、工商和药监部门的执法人员对深圳市元丰燕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元丰燕莎公司始终提供不了金丝进口的相关资料。

    卫生执法人员经过调查认定,深圳市元丰燕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聘用医生,并利用未经批准的金丝在全国多家美容院进行金丝美容,涉嫌非法行医。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元丰燕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全国30多家美容院合作开展金丝美容业务,当记者问到金丝从哪里来,成本价是多少时,她却不肯透露。

     美容价比出厂价涨1300多倍

    药监、卫生、工商等部门在执法行动中发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