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6141
抗疟药国际化轨迹:面临新一轮筛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4日 医药经济报
抗疟药的列强版图,面临新一轮筛选,门槛有多高?
     原料采购自中国和越南,生产基地在印度,出口到非洲、东南亚、南美洲为主的海外市场……这是一个中印制药企业的抗疟药国际化轨迹。

    近年来,随着华立、复星等制药企业高调进军青蒿素产业,中国制药企业力争在国际抗疟药市场中扮演的角色由原料供应者提升为成品制剂的输出国,抗疟药市场获得了越来越多业界人士及证券市场的关注。

    中国制药企业在面对寻找商机、不断开疆辟土、调整业务模式的同时,还必须随时准备承受成本趋高利润减薄的产业升级压力,这时,国际化的角力是必然的选择。

    日前,运来国际药业有限公司、运来印度制药有限公司在广州举办新闻发布会,宣称将正式进军国际抗疟药市场,以一种“中方资本控股+印度生产制造+海外注册制剂+政府订单采购”的模式探求中国企业国际化的新途径。

     抗疟药的列强版图

    据了解,运来印度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由中方人员绝对控股,李俊聪出任这家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兼总经理。李俊聪介绍:“运来印度负责生产,而运来国际是在香港注册,负责市场销售。运来印度制药获取两家WHO GMP工厂--印度海飞威制药及飞来登制药的整体生产资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