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0533
“为民医生”痛揭 医疗腐败潜规则(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4日 南方周末
胡卫民医疗腐败潜规则,2DRSM0O200181AB6;2DRSD2CG00181R9T;2CQDPMLC00181R9T;2CQD1R1B00181RFG;27LMMJVV00181AB6;27LMCCA600181AB6;,“为民医生”痛揭医疗腐败潜规则
     一个是揭开本医院医疗问题内幕的医生,一个是“政绩卓著”的院长。胡卫民和杨志毅的矛盾,已经不仅仅是某家地区医院里发生的个人恩怨,更是揭示了中国现行医疗体制弊病的一个典型样本。随着湖南娄底市中心医院更多问题的暴露,胡卫民的个人辞职事件,已经演变成了“胡卫民事件”,而在一个潜规则破坏者所造成的尴尬局面里,影响的显然已不限于医院本身。

    2005年2月17日,胡卫民度过了41岁的生日。他唏里呼噜地吃着一碗长寿面,面是一位当小学教师的朋友做的,放了一大一小两个土鸡蛋。

    胡卫民在朋友面前承认,在与所供职医院的斗争中,他“阶段性”地失败了。

    2月4日,他所举报的“问题院长”杨志毅,在试用三年后 ......
1 2 3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