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127
救世清荣获“广州市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39期(总第2293期 2006.04.05)
     2005年,广州市质协用户委员会进行了“广州市用户满意企业”调查活动,广州白云山何济公制药有限公司在该项活动中荣获“广州市用户满意企业”称号,其生产的救世清(阿咖酚散)荣获“广州市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根据主办方回收的有效评价表显示,有关该公司的统计结果如下:

    产品实物质量:用户满意度为90.11,其中:“治疗效果”一项的用户满意度为90.46;“用药安全性”一项的用户满意度为89.85;“携带(使用)方便”一项的用户满意度为90.46;“外观及包装质量”一项的用户满意度为89.70。

    售后服务质量:用户满意度为90.48,其中:“业务人员服务态度”一项的用户满意度为93.97;“提供药品咨询服务”一项的用户满意度为88.87;“投诉处理”一项的用户满意度为88.52。

    企业整体评价:用户满意度为90.26,其中:“履行合同情况”一项的用户满意度为90.48;“企业形象(信誉度)”一项的用户满意度为88.62;“品牌知名度”一项的用户满意度为91.69。

    在用户喜欢的该公司产品中,阿咖酚散排在第一位,其他依次为曲咪新乳膏、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新霉素氟轻松软膏、克霉唑栓、感冒灵颗粒、复方硫酸新霉素滴眼液、红色正金软膏。(广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13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