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966856
成批意外创伤病人院内急诊保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7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4.07
     成批意外创伤病人具有伤情复杂、病变迅速、死亡率高、并发症多、易漏诊等特点,故争分夺秒地进行有效的救护,为后续诊疗赢得时机,对提高救治率具有重大意义。有资料证明:伤后第1小时是救治成功的关键,故又称为“黄金时间”。

    急诊保障预案制定

    1.目的和要求严格的组织管理,加强救护配合,减少致死病例;建立急救网络,做到组织、人员、技术、思想、物质五落实。

    2.器械材、药品、物品的供应各种抢救器材、药品、物品随时处于应急状态,机器运转正常,物品库存定量,药品有效期合格率100%。同时后勤、药剂、院内急救小组处于备战状态,随时给予物品、药品等的供应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