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健康新闻
编号:10966848
山西省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科研论文研讨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7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4.07
     本报讯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召开了2005年度护理科研小发明论文研讨会。各科室护士踊跃参与,仅一星期就收到了形式多样的稿件30余篇,并优选出护理科研论文9篇,小改革6篇,小设想5篇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会上,护士们不仅将科研论文进行了交流,还将自己的小改革、小制作表演给大家。内三科的“巧换被单法”、急诊科护士闫洁的“巧用药袋制作小暖水袋法”博得了阵阵掌声,段素琴、党芳、贾如娟等护理科研论文也得到了一致的好评,会议气氛活跃热烈,广大护士深受启发。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部分科主任担任评委,经过十位评委的认真打分、评议,分别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最后由科教科主任李晓政作了全面的讲评。

    通过这次交流,促进了医院护理人员的科研意识,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和创新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护理水平、填补科研空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山西省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供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