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0986866
揭密女人13个超级隐私(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7日 健康人社区
揭密女人13个超级隐私(图)

     小编的开场白:女人的隐私就像女人的例假一样。大家都知道可能有这么一回事,很多人自己也有过或正在有,但如果当事人不说,谁都不能确切。最主要的是,各人肚子痛自己知道。

    这个世界,男女平等,女人有隐私,男人同样也有属于他们的隐私。

     1、女人为什么要穿高跟鞋?

    因为女人知道她们天生比男人矮一截。穿高跟鞋是为了弥补她们心灵上所造成的这种创伤。

    相关文章:性欲

    2、女人为什么要穿短裙?

    因为女人双腿相对男人偏短。穿短裙是为了衬托她们腿部的相对修长。

    3、女人为什么要穿长筒丝袜?

    因为女人腿上汗毛不够发达。穿长筒丝袜是为了掩盖她们生理上的这一欠缺。正所谓,腿上无毛,办事不牢。

    4、女人为什么喜欢穿金戴银?

    因为女人对自己的真实价值缺乏评估力。穿金戴银是为了给她们自己增加心理保障。

    友情提醒:女人最大的不幸在于误解男人,她们总怀疑男人背后的东西。其实,女人与男人是呼与吸的关系,呼是女人自己,而吸则是男人。什么时候女人能从本质上理解与男人的关系,女人的独立与解放就可能真正来临。

    5、女人为什么要热衷于打扮?

    因为女人想要更好地表现自己。打扮是因为她们对自己的这种将要的表现缺乏自信。

    6、女人为什么习惯于讨价还价?

    因为女人不想吃亏。习惯于讨价还价是因为她们觉得自己经常被别人占了便宜。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