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55952
远离糖尿病 请多运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1日 联合早报
远离糖尿病 请多运动

     一项新的研究结果指出,经常活动的人要比不经常活动的人寿命为长,患糖尿病的危险也要小得多。专家建议,平时可从低强度运动开始,再逐渐进入中等强度运动。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病,可引起多种并发症。近年来不断有资料显示,第二型糖尿病是已发展国家和发展中国家越来越令人担心的医药问题,目前全球糖尿病患者有增加的趋势,预期到了2030年全球第二型糖尿病患人数将多达3亿6600万人。

    适量运动延长寿命

    一项新的研究结果认为,经常活动的人要比不经常活动的人寿命为长,患糖尿病的危险也要小得多。

    荷兰研究人员对5200人进行跟踪调查,根据研究对象身体活动水平的不同,计算出患有和未患糖尿病的研究对象预期寿命的差距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2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