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963993
红外光照射治疗宫颈糜烂的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2006年第1期
宫颈糜烂,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最常见的一种病理改变,是妇女最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我院妇科门诊采用红外光照射治疗宫颈糜烂取得了满意的效果,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我院2002年6月~2004年5月采用红外光照射治疗宫颈糜烂250例,年龄24~45岁,平均32.2岁,均为已婚已育妇女,其中轻度糜烂90例,中度糜烂108例,重度糜烂52例,宫颈糜烂的诊断标准按乐杰主编[1]《妇产科学》第6版的诊断标准,上述患者全部经白带常规、宫颈刮片、宫颈固有荧光照射,盆腔B超检查等排除滴虫、念珠菌、衣原体、淋球菌感染及宫颈恶性病变、盆腔炎、子宫肌瘤、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全身急性传染病感染及凝血机制不良等疾病。

    1.2 方法 嘱患者月经干净后3~7天来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