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宁夏医学院学报》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965841
依巴斯汀联合人胎盘脂多糖注射液治疗慢性荨麻疹的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宁夏医学院学报》 2006年第1期
依巴斯汀,,荨麻疹,慢性;依巴斯汀;人胎盘脂多糖注射液,资料和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为评估依巴斯汀联合人胎盘脂多糖注射液治疗慢性荨麻疹的临床疗效及安全性,将60例慢性荨麻疹患者随机分为治疗组(依巴斯汀联合人胎盘脂多糖注射液32例)和对照组(单用依巴斯汀口服28例),连续用药28d。结果,依巴斯汀联合人胎盘脂多糖注射液组治疗慢性荨麻疹的有效率达9063%,单用依巴斯汀组治疗慢性荨麻疹的有效率达7143%,组间比较有效率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两组中均有7%的患者出现短暂的嗜睡、口干、头晕等不良反应。依巴斯汀联合人胎盘脂多糖注射液治疗慢性荨麻疹安全有效,疗效明显优于单用依巴斯汀。

    关键词:荨麻疹,慢性;依巴斯汀;人胎盘脂多糖注射液

    慢性荨麻疹因病因复杂,临床上很难用单一抗组胺药治疗,我科于2003年6月~2004年6月,用依巴斯汀联合人胎盘脂多糖注射液(由湖南一格制药有限公司生产)治疗慢性荨麻疹患者共6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