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淮海医药》 > 2005年第5期
编号:10966434
极低出生体重儿100例低体温原因分析
http://www.100md.com 《淮海医药》 2005年第5期
极低,,婴儿,极低出生体重;低体温;死亡率,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摘 要】 目的 探讨极低出生体重儿低体温发生的有关危险因素及与死亡率的关系。 方法 1994年2月~2004年2月收治低体温的极低出生体重儿100例,进行相关危险因素对照分析。 结果 极低出生体重儿低体温发生的危险因素有:入院时间,入院体重,病人来源,伴随疾病等。极低出生体重儿低体温发生是死亡率增高的重要因素。 结论 针对极低出生体重儿低体温发生的原因采取积极防治措施,对降低极低出生体重儿死亡率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婴儿,极低出生体重;低体温;死亡率

    极低出生体重儿(VIBWI)低体温与许多因素有关,我院新生儿科1994年2月~2004年2月共收治低体温的极低出生体重儿100例,现分析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资料 本组100例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