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9951
80%的癌症与不良习惯有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3日 水母网
癌症预防生活习惯运动,癌症预防生活习惯运动,80%的癌症与不良生活习惯有关,80%的癌症发现时已到了中晚期,三分之一的癌症可因防治得力而减少
     4月15日至21日是全国第12个肿瘤防治宣传周,烟台市肿瘤医院不完全统计,80%的癌症与不良生活习惯有关,80%的癌症发现时已到了中晚期。

    80%的癌症与不良生活习惯有关

    据卫生部门统计,目前我国每年新发肿瘤病人约250万。男性中发病率最高的几种癌症依次是肺癌、胃癌、肝癌、胆囊癌、结肠癌、食管癌和直肠癌,女性中最常见的依次是乳腺癌、肺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和食管癌,而且发病呈年轻化趋势。

    我国目前在30到60岁的人口中,恶性肿瘤是第一位死亡原因。肿瘤医院辛献运院长告诫,预防肿瘤,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非常重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