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9917
上海一工厂108人食物中毒 药监部门介入调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3日 东方网
食物中毒,食物中毒,上海一工厂108人食物中毒药监部门介入调查,【事发】6辆车走马灯送病人,【治疗】中毒症状较轻,【调查】药监部门昨介入
     夏明浩从未像现在这样,整天为公司食堂饭菜提心吊胆。10日晚餐后一小时,这位欣展橡胶公司的执行副总,突然得知在公司食堂用餐的上百员工中,出现大面积食物中毒症状。

    10日下午5时20分左右,青浦白鹤镇欣展橡胶公司276名在食堂吃饭的员工中,有108人出现呕吐感,其中51人最终入院治疗。至11日上午,所有就医者均已出院。初步调查后,各方怀疑是晚餐中平菇不熟,导致这起事故。

    【事发】6辆车走马灯送病人

    “吃完晚饭后,电脑轨迹球部门最先报告说有人不舒服,然后橡胶车间报告有2个想吐,5分钟后又增加了7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9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