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6年第14期
编号:10967055
ESC 2005-Focus Session中国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3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6年第14期
ESC 2005-Focus Session中国行

     2006年3月,欧洲心脏病学会(ESC)和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ESC 2005-FOCUS Session循证与临床专列——中国行”活动正式在全国20个城市展开。

    ESC-FOCUS Session首次来到中国

    一年一度的ESC年会已经成为全球心血管专家展示和分享心血管领域最新研究成果的重要盛会。每年的ESC年会上,FOCUS Session都是最受欢迎的继续教育项目之一,它将循证医学与具体临床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主题聚焦在如何正确将循证医学贯彻到临床实践上。FOCUS Session中的每一场演讲通常由经验丰富的临床医师承担,以一个典型病例为主线,运用循证医学证据来对患者进行诊断和治疗,其间以提问的形式与在场医生进行互动交流。

    今年,经ESC推荐并授权,在施维雅(天津)制药有限公司的赞助下,FOCUS Session首次来到中国,带来了2005年ESC年会上讨论最为热烈的焦点内容,使得中国的临床医生有机会得到世界知名专家的权威临床指导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7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