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9815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项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4日 羊城晚报
运动,运动,8种常见健身项目专家塑身建议,推荐指数★★★★★,项目特点:,不适合人群:,推荐指数★★★★,适合人群:,推荐指数★★★,推荐指数★,推荐指数★★★★,推荐指数★★★★★,推荐指数★★★
     完美的曲线,是女人一生的梦想,也是女人优雅浪漫的资本。相信许多女人面对自己“丰腴的小腹”,身上的“违章建筑”,都想来个“脂肪大搬家”;可是减肥很难,持续减肥的意志力也很难。瘦下来后,不再胖回去、不再反弹更难;实际上,最难的还是选择有效的、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并坚持下去,养成“动一动”的习惯。

    相关推荐:2006最热的健身项目

    8种常见健身项目专家塑身建议

    时下,运动项目犹如琳琅满目的商品,为大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择:如有氧操课程的大众健身操、有氧舞蹈、搏击健美操、时速单骑(SPINNING)、健身球、水中韵律操、街舞、瑜珈(YUGA)、莱美国际健身体系、芭蕾、太极、跆搏等;而有氧器械类型种类也非常多:有氧自行车、划船器、全功能椭圆运转机、台阶器;力量器械类型多见:自由训练器械、机器器械训练等多种时尚健身项目。面对这么多林林种种的健身项目,怎样选择这些健身内容显得尤为重要:

    大众健身操

    推荐指数★★★★★

    项目特点:运动活动范围涉及全身每个关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