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文化 > 中医文化
编号:10967033
18名河南盲人按摩师闯欧洲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4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521期
     “河南南阳市牛头按摩诊所老板、盲人按摩师牛志远到瑞士的一家按摩公司工作,近日回国探亲。”笔者听到这一消息后来到南阳市建设中路的按摩诊所,见到了这位特殊的按摩师。

    “我是2004年5月离开祖国的,与十多名河南籍盲人中医按摩师一道到瑞士中华健康中心做中医按摩医生。此次和我一起回来探亲的还有洛阳的张保军等几位盲人按摩师。”牛志远说。

    牛志远、张保军等人为之工作的瑞士中华健康中心位于瑞士伯尔尼,是欧洲规模最大的中医按摩医院,由毕业于北京按摩学院的华人汪培女士和瑞士人皮特夫妇共同开办。“公司现有的中医按摩师有18人来自河南的洛阳、南阳、郑州等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9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