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9654
皮肤颜色变化预示疾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8日 北京娱乐信报
疾病,2EJ5R3QQ00181R0G;2EE0APDE00181QV2;2EDV8QBI00181QV2;,暗黄色警报:脾胃不合积毒素
     肌肤也有“颜色”,肌肤的不同颜色,会提示你肌肤和身体的健康状况。健康的肌肤首先要有光泽,同时还要细腻、色泽红润,柔软而富有弹性。

    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皮肤科宋萍大夫说,肌肤的颜色和光泽能反映肌肤的营养情况,也能反映内在脏腑的健康状态,可以说是我们身体的警报。

    暗黄色警报:脾胃不合积毒素

    肌肤出现暗黄、发灰的颜色,在都市女性中颇为常见,暗黄色所预示的身体问题不能忽视。

    颜色解析:肌肤的暗黄色是对你近段时间以来繁重压力及体内毒素淤积的直接反映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6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