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9637
春季 女性必修的卸妆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8日 精品购物指南
卸妆,卸妆,春季女性必修的卸妆课,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卸妆锦囊,局部考验细致与技巧,整体清洁最重要,用品纯天然乳液最可靠,建议:慎用含酒精化妆品,专家提醒:巧用卸妆油
春季 女性必修的卸妆课

     在北方,春天是过敏的“多发季节”,这时的皮肤也会变得非常敏感。习惯化妆的MM可要特别小心了,如果卸妆不慎和不彻底,皮肤非常容易出现过敏和红肿等现象,这样一来,不但求美不成,反而适得其反,那可真让人叫苦不迭。

    由此看来,在春天里干净彻底地卸妆就显得极其重要了。其实,春季卸妆也是有技巧的,结合妆容的浓淡,选择温和、合适的卸妆乳液再加上正确的卸妆方法,皮肤立即就可以脱去重负、自由轻松地呼吸,过敏的忧虑自然也会悄悄离你远去。

    几乎每个化妆的MM都知道卸妆对保护皮肤的重要性,寻求一种最有效的卸妆方法也成为她们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于是,许多MM毫不吝啬地尝试过市面上所能见到的最好的洗面奶和卸妆用品后,惊奇地发现:这对皮肤的净化和保护好像没有特别明显的效果,春天皮肤依然会过敏、夏天依然油脂旺盛……

    在不同的季节里,皮肤容易出现的问题并没有因为卸妆产品价格的“升级”而烟消云散。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经过请教美容顾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7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