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596
莱爱德办“糖尿病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1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45期(总第2299期 2006.04.19)
     3月28日是美国防治糖尿病日,莱爱德与美国糖尿病协会(简称ADA)携手举办了糖尿病公益宣传活动。这一天,莱爱德所有的药剂师为顾客派发《ADA糖尿病风险检测》,并宣传糖尿病筛查的重要性。

    ADA医学科学部部长Robert Rizza博士鼓励居民到当地的莱爱德药房进行糖尿病风险监测,风险较高者要在下次就诊时告知医生。莱爱德可为顾客提供全面的糖尿病科普教育,这里的药剂师都已经过糖尿病护理特训,可为顾客提供糖尿病用药、不良反应、血糖监测等相关信息。

    莱爱德与ADA的合作为期1年,药房副总Phik Keough认为,此举可令莱爱德成为糖尿病患者的药房选择,并帮助他们更健康地生活。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15期, 百拇医药(桔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