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74303
芜湖七大措施监测保健食品广告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4.24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广告的发布,安徽省芜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七大措施,积极开展对保健食品等涉嫌违法、违规广告的监测工作。

    一是明确相关科室职责,指派专人登记媒体的违法广告信息;二是完善广告、公告、违法广告档案管理等监测制度,规范工作程序;三是密切关注颜咄端?br>的热点问题,制定监测方案;四是增添监测设备,及时查询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的保健食品广告审查信息,监测播放和刊登的广告信息,收集违法广告证据;五是深入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广告专项行动,保持高压态势,对监测到的虚假违法广告及时移交有关部门严肃查处,重拳出击;六是及时曝光重大、典型违规保健食品等广告,引导群众正确、合理消费;七是加强与工商等相关部门联络沟通,保持信息畅通,建立长效的广告监测机制。

    (赛运和 张国霞), 百拇医药(赛运和;张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