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0974270
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引领药企走向世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4.25
     本报讯 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 ICSEChina)将于2006年6月27日至29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介绍,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经过主办单位5年的精心培育,已迅速成长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制药原料专业品牌盛会,其“高档次,国际化”的特点,成为众多医药厂商的不二之选。截至目前,已有1100余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展本届展会,展会总面积和国内参展商数量将比上届展会增长50%以上。作为全球知名的品牌展会,CPhI在世界各地均吸引着大批忠实的客户,尤其是赢得了全球原料药巨头们的重视和青睐。本次展会还将迎来声势浩大的意大利展团、德国展团、葡萄牙展团、韩国展团等。

    据悉,与CPhI & ICSE展会同期举办的2006世界制药机械、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China 2006)将向制药机械、包装机械设备与材料的供应商们提供一个崭新的互动平台。国内企业从展会中寻找产品远销海外的出路,挖掘更广阔的市场;海外机械制造企业把先进设备带入中国,提升国内制药技术的生产水平。

    (胡波),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