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9969
第四部分(2)瞒天过海(3)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6日 东方出版社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建立在对医学的信念上,我相信自己无论在手术和其他处置方面都毫无疏忽。法律也认为我没有疏忽。能够维持我个人的名誉以及浪速大学医学部的名誉和权威,我感到十分高兴。同时,对审判长能够以健全的判断力,解决如此复杂多变的医学问题深表敬意。”

    财前发挥着自己的如簧巧舌,巧妙地回应着,此刻,一名年轻的记者以充满正义感的语气发问:“但审判长认为你应该严格反省身为医师的道义责任,对此你有何看法?”

    财前愣了一下,一时说不出话。

    “我不认为有必要回答这种问题。”

    他把对方顶了回去。关口激动万分,长子庸一说:“律师,医疗纠纷的官司难道就是这么回事吗?不管真相如何,只要找不到医学的证据,就无法追究法律责任吗?岂有此理!无论花费多少年,我们都要打赢这场官司,即使打到最高法院也在所不惜!”

    “当然,既然要打,就一定要打到赢为止 ......
上一页1 2 3 4 5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