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1548
心脑康胶囊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6日
     心脑康胶囊让代理商市场好做的五大理由:

    1、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

    2、心脑血管基础治疗用药

    3、心脑同治:冠心病,心绞痛及脑动脉硬化症

    4、成熟概念品种、市场基础销量大,易上量

    5、患者口碑好,临床、渠道、终端动销,易如反掌!

    产品简介:

    心脑康胶囊突破传统心脑血管药物单一治疗局限,一药可同时完成活血化淤、通窍止痛、扩张血管、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的功效,实现对冠心病,心绞痛及脑动脉硬化症的全方位治疗,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天然药物。

    其中,地龙等提取物,能够延长血栓形成时间、缩短血栓长度、减轻血液粘稠度及粘附率,从而达到溶栓、排栓、预防血栓再形成的作用,保证血管血流畅通;葛根等药物提取的葛根素成份,可使冠状循环及脑循环阻力减小;降低动脉压力、扫"张血管、缓解冠状动脉血管痉挛; 丹参等药物中提取的丹参酮成份,对阵发性心房纤颤、频发性早搏可减少发作,刘宴性心动过缓能增加心率; 川芎等提取物,可以明显改善脑血流,使脑血管阻力指数流人时间趋于正常,血流溶积迅速增大,波形转好。脑血管紧张度降低,弹性增加,充盈度增加,使多种急慢性血脑血疾病得到良好治疗;从而极大的提高临床效果;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20044183

    【主要成份】丹参提取物、赤勺、九节菖蒲、地龙、川芎、红花、远志(蜜炙)、牛膝、鹿心粉、酸枣仁(炒)等16味。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4粒,一日3次.

    【包 装】铝塑板装,0.25g/粒,12粒/板×3板/盒,价格说明:22.6元/盒 300盒/箱

    【功能主治】活血化淤,通窍止痛,扩张血管,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用于冠心病,心绞痛及脑动脉硬化症。

    【适 应 症】用于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及脑动脉硬化症。

    1、脑血栓、脑梗塞、脑溢血、心栓塞及其后遗症。

    2、脑中风后遗症:偏瘫、半身不遂、口眼歪斜、四肢无力、肢体麻木、语言不清、失语、常流口水、头晕、耳鸣、视觉模糊等。

    3、冠心病、心绞痛、心衰、心慌、不规律心痛、胸闷气短等。

    4、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粘度。

    5、动脉粥样硬化、脑萎缩、老年性痴呆、颈椎病、眩晕、更年期综合症、糖尿病慢性并发症等。

    6、脑外伤及脑外科手术恢复期。

    7、神经精神系统脑功能的恢复治疗。

    【作用特点】

    1、心、脑同治,明显提高临床效果;

    2、吸收好、起效时间短、作用持久;

    3、使用安全、无毒副作用!

    强大支持必然实现“利好”市场

    1、全国最低心脑康胶囊报价;

    2、提供合法经营手续和全套产品资料;

    3、市场贴身服务,3小时复命制快速反馈机制:发货快捷,安全、及时;发票随需随开,手续简单方便。

    北京世纪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www.sjbc.com.cn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外朗琴园2座01—A室

    电活:010—63370117 63498889 63363796 13366779092 13911826815

    E-mail:ww8355@TOM.com

    联系人:宁小姐,刘小姐,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