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7199
从今年起 儿童入学查预防接种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7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4.27
     4月25日是第20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卫生部强调,从2006年开始,全面实施儿童入托、入学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力争今年各地都要开展对幼儿园、学校适龄儿童查验预防接种证,科学合理地安排对漏种儿童的补种。

    卫生部表示对流动人口中的适龄儿童要提供与当地常住人口相同的预防接种服务,因地制宜,制定行之有效的对策,保证所有儿童获得免疫服务,达到以乡镇为单位12月龄内儿童常规免疫接种率维持在90%以上的目标,并努力提高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及时接种率。在流动人口集中地区设立宣传点并组织对流动儿童开展查漏补种活动,同时,强化监督和检查,落实入托、入学查验预防接种证制度。

    (朱 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