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971034
聚焦早查早治 关注血糖波动 2006拜唐苹SeeME高峰论坛纪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7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编者按 2006年4月15日,“拜唐苹SeeME高峰论坛”在广西北海召开,该论坛以新探索为主题,不仅沿袭了历年拜耳CME教育活动力求最有效传递学术信息的宗旨,而且采用国际上最新的互动式演讲,用轻松活泼的录像和FLASH形式突出学术主题,开辟了学术交流的新渠道。

    本次高峰论坛特邀陈名道、翁建平和陈璐璐教授分别针对糖尿病早期干预、糖尿病筛查及波动性高血糖等糖尿病领域的热点话题做了精彩演讲,几位教授一致指出,糖尿病防治重在早期诊断,早期干预以及平稳降糖。

    糖尿病早期干预的必要性及治疗策略

    上海市内分泌代谢病研究所 陈名道

    糖尿病是一个增长中的全球危机,其发病率和死亡率持续攀升,2003年全球有1.89亿糖尿病患者,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3.24亿,增幅达72%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