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生活方式 > 吸烟 > 戒烟
编号:11139027
准爸爸新爸爸的戒烟手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8日 网易社区
     妊娠期抽烟者的小儿平均体重及头围的减小到孩子1岁时才能恢复。到10岁前,一般都有某种发育迟缓,如孩子的数学比不抽烟者孩子的数学晚5个月,阅读晚4个月。

    数据显示,妊娠期抽烟者的小儿平均体重及头围的减小到孩子1岁时才能恢复。到10岁前,一般都有某种发育迟缓,如孩子的数学比不抽烟者孩子的数学晚5个月,阅读晚4个月。

    现在有很多快要当爸爸的男士戒烟,只考虑到抽烟对孩子的影响,实际上,抽烟对他自己能导致心脏病、鼻癌、支气管炎、肝硬化、记忆力衰退、视力下降、食欲不佳、口臭等疾病。女性吸烟会导致皮肤过早衰老、脸色灰暗、失去红润光泽,孕妇还会出现早产、流产和死胎等情况。抽烟者的家属一般去世过早。喝酒同样对孩子的成长有影响。

    1、怀孕时烟、酒能让染色体畸变,也能让卵子畸变,造成酒精婴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2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