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4473
看掌纹早知病 符合率高达80%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28日 金羊网
看掌纹早知病符合率高达80%2,诚实的手掌让你早日发现疾病,提前告之:手诊手疗非万能,●气色形态手诊的判断标准:,●“位”上的色的代表病症:,什么是手疗?,观手看病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情:
             看掌纹早知病 符合率高达80%2
             看掌纹早知病 符合率高达80%2

     手诊,听起来很玄,看个手掌就能知道健康状况?据统计,观手知病符合率高达80%!

    男看左手

    女看右手

    诚实的手掌让你早日发现疾病

    感冒发烧的小病人会有感觉,但重大疾病却往往是悄悄来临,等你有明显不适的感觉时已经太晚了。一般人在身体无任何症状时不会去做检查,手掌的变化是客观的,手诊给予的是健康提示,许多病人早期未出现症状时,手上可有表现,可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

    提前告之:手诊手疗非万能

    手诊手疗主要用于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目前对于胰腺、血液病、甲状腺疾病尚没发现规律。而且手诊手疗和西医、中医各有长短,无法互相取代,结合使用效果最好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