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大众心理 > 好心情
编号:11138877
自我解压调节人际关系恐慌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4月30日 网易综合
症状:心情烦躁焦虑恐慌逃避,对策:学会给自己解压常运动,自我解压,深呼吸,经常运动,长假后专家教你办公室健身
自我解压调节人际关系恐慌症

     在外企工作的某小姐,晚上床睡觉时想到几天后又要上班,心就揪了起来。这种恐惧感折磨得她连续几天半夜惊醒过来,醒来后想到又要面对那些烦人的杂事和办公室复杂的人际关系,再也睡不着。特别是想到又得天天和上司面对面,更是害怕在。

    而在杭州滨江区上班的蔡女士在就快要上班的这几天,变得异常焦虑,脑子里总盘旋着这样一个问题:怎么又上班了?以前工作的压力,同事的相处,上司的高要求,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如此等等,让她心情烦躁不安,看什么都不顺眼,胃口也不好。

    症状:心情烦躁 焦虑 恐慌 逃避

     对策:学会给自己解压 常运动

    自我解压

    

    
实际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