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夏季 > 综合信息
编号:11138766
夏季来临前20个防晒须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5日 华商网-华商报
     (1)我每天都待在办公室,也需要防晒吗?

    当然了,防晒是每天要做的功课。要知道引起皮肤衰老的UVA紫外线具有很强的穿透性,它可以穿透玻璃、穿透云层而直接进入皮肤真皮层,对皮肤造成直接的伤害。所以说在办公室同样要涂抹防晒霜,只不过选择那些质地轻薄些的防晒霜或者是隔离霜就可以了,也可以选择具有保养功能的防晒日霜,一般SPF15就足够了。需要强调的是,防晒霜或者隔离霜并不能阻挡电脑辐射,消除辐射的最重要手段是做好每天晚上的清洁工作。

    (2)近些年防晒霜上除了SPF的字样之外,又出现了PA的字样,请问它是什么意思?

    现在的防晒品,往往会看到“PA”这两个字母。目前的科学已经证实UVA-1是导致肌肤老化的凶手,所以日本科学家就研发了专门抵挡UVA-1的防晒品,并以“PA”值来表示防御强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