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9864
清新女人设计你想要的体味(1)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6日
清新女人设计你想要的体味,设计你想要的体味,汗≠汗味不出汗≠无体味,体味,被你的饮食习惯陷害了,清新体味榜样食品
     夏天是LADY们最富女人味的季节,妖娆的阳光让女人的每寸肌肤都透着迷人的诱惑力。可一不小心,一丝暧昧不雅的气息也在悄悄探头,发味、体味、生理气味……让美妙的联想陡然打折。小节不可不拘,小味道就这样成了大所谓。

    常常听到中国朋友抱怨,洋鬼子什么都好怎么就是一身膻味呵!也曾意外听到外国朋友牢骚,中国人什么都好怎么就是一身大白菜味呵!

    关于体味这真是一对经典对白。可见体味这东西,确实是自己“身在此山中”所以浑然不觉,但对他人却是实实在在的小气候,不好不闻不问。

    于是,你谢绝去塌塌米的料理店,全天候奋力地嚼着口香糖,乘地铁也从不抬胳膊,每天出门前进门后都会认真地洗呵洗……但是,且慢,体味并非简单的卫生习惯问题。

     设计你想要的体味

    夏天到了 ......
1 2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4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