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3776
安徽滁州锁定三重点严打保健食品虚假违法广告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5.08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打击保健食品虚假违法广告的专项整治活动,日前,安徽省滁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手工商等部门,锁定三个重点,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虚假违法广告。一是锁定新闻媒体。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专门人员定时定期对报纸、电视、广播等新闻媒体进行监测,并做到监夤ぷ鞴娣痘⒅贫然?br>对监测到的虚假违法广告及时上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并移交同级工商部门处理。二是锁定零售药店。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日常稽查时,如发现零售药店有张贴散发保健食品虚假违法广告时,要及时处置,确保虚假违法广告不再出现。三是锁定打着医疗服务咨询名义进行的各种宣传活动。对于借宣传活动做广告,乘机兜售保健食品的游医药贩加大打击力度,以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赛运和 张真), http://www.100md.com(赛运和;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