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8728
医院按揭看病嫌贫爱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8日 广州日报
医院替患者掏利息,仅两项医疗服务可享此待遇,无稳定收入难享“免息分期付款”,市民建议,“穷人”治大病也可“分期付款”
     深圳一家医院近日与当地银行合作,推出大额医疗“免息分期付款”的服务项目。患者只要在银行办理一张信用卡,在医院就部分项目治疗时可享受分期付款的优待,利息则由院方支付。

    目前享有“免息分期付款”的对象被限定在有稳定经济来源的市民,而且医疗项目较窄。市民认为,大额医疗“免息分期付款”也应向困难市民推广,这样或可解决不能一次交足医疗费患者的一时之急,将付款压力分解,避免延误治疗。

    医院替患者掏利息

    对于在深圳工作不久的张先生来说,虽然每月有近7000元的稳定收入,但由于买房、买车实行的都是按揭贷款,每月的进账在支付银行贷款后虽有节余,但要一次性支付儿子两万多元的近视矫正手术费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