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0989
东台食品安全公共信息网开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1期(总第2305期 2006.05.08)
     本报讯 近日,由江苏省东台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委员会、东台食品药品监管局联合承办的“东台市食品安全公共信息网”正式开通。

    该网站是该省首家以食品安全为中心的政府网站,主要包括最新动态、通知公告、质量信息、工作文件、创建广角、政策法规、安全警报、政务服务等八大版块,并开辟了“专项整治”、“曝光栏”等专栏。它的建立是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构建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四大平台之一“信息平台”的重要技术支撑。对提高全市食品安全监督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参与度,人民群众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实现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资源共享,提高全市食品安全监督工作效率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丁桂蓉)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51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