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029
蜀中诺抗,炎症克星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8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1期(总第2305期 2006.05.08)
     炎症是机体对致病因素及其损害作用产生的一种反应,发生在局部,同时也可影响全身。出现炎症时,局部表现为变质、充血、渗出和增生三种基本变化。红、肿、热、痛和机能障碍为其五种主要表现。全身可有发热(发烧)、白细胞增多的症状,急性炎症还可引起网状内皮系统细胞增生、实质器官的病变。所以,炎症不可忽视,必须及早、对症治疗。

    诺氟沙星,曾用名氟哌酸。多年临床经验证明,诺氟沙星能有效抗菌消炎、作用迅速且不产生耐药性,适用于敏感菌所致的尿路感染、淋病、前列腺炎、肠道感染、伤寒及其他沙门菌感染;治疗消化道感染、皮肤类感染等多种炎症效果良好。春天是感染性腹泻的高发季节,本病由细菌、病毒、寄生虫等引起,临床主要表现为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消化道症状,常因不良饮食习惯和个人卫生所致。

    “诺抗”牌诺氟沙星胶囊由四川蜀中药业生产,该公司严格按照2005年《药典》标准规范生产,严把质量关,采用高纯度的进口原料(价格是普通原料的1.5倍),为生产优质药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生产上,蜀中不断提高生产工艺,引进先进的固体分散技术,最大限度地提取利用药物有效成分。药品标示量达到95%,高于国家标准20多个百分点。“诺抗”胶囊采用的是国际先进的植物速溶胶囊,服用后1分钟内崩解溶化,并迅速被人体吸收起效;同时,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BOSCH胶囊自动灌装机,进一步确保了药品的质量。

    “诺抗”牌“诺氟沙星”上市1年多来,以其稳定的疗效和合理的价格深受广大患者喜爱。临床证明,“诺抗”服用方便、简单而且安全有效。(百姓)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三终端周刊第19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