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4264
整形美容业走向品牌时代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8日 《中国妇女报》 2006.05.08
     近几年,我国整形行业一直处在快速上升的发展阶段,目前我国美容业的产值已超过1800亿元,预计到2010年,我国的美容产值将超过3000亿元。2006年伊始,北京爱康医疗投资管理公司继成功收购湖北冶钢医院之后,悄然并购有韩资背景的北京可丽亚医疗美容机构就是一个明显的信号。

    据了解,可丽亚医疗美容机构是中国医疗美容业第一家由国内医疗美容专家和首批获得中国卫生部门颁发《外国医师在华行医资格》的四位韩国医疗美容专家组成。可丽亚开诊以来300台整形手术无一例失败的记录为可丽亚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面对中国目前良莠不齐的整形业现状,北京爱康医疗投资管理公司副董事长张弘炜告诉记者:“国内医疗整形行业正处于品牌形成时期,有实力的民营医疗机构收购有一定规模的医疗整形医院可谓是‘黄金季节’。而绝对的品质保证和最新最好无副作用的技术则是品牌的立业之根本。可丽亚医疗美容机构的承诺是,对每一位顾客,韩国整形医师事前都要为顾客进行细致的说明和检查,设计手术方案,有了99%的成功把握才会签整形同意书。术后,他们还要定期对客户进行护理、跟踪,以保证整形效果。”, http://www.100md.com(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