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972270
尿中Cy21.1在膀胱癌诊断中应用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期
尿中,,],膀胱癌;肿瘤标记物;ELISA,1材料和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为了探讨尿中Cy21.1诊断膀胱癌的价值。方法:应用ELISA法测定了66例膀胱癌患者和66例膀胱良性肿瘤患者及50例健康对照者24 h尿中Cy21.1水平。结果:膀胱癌患者24 h尿中Cy21.1明显高于膀胱良性患者及健康对照者,膀胱良性肿瘤患者24 h尿中Cy21.1也高于健康者。结论:尿中Cy21.1可以作为一种有价值的膀胱肿瘤诊断的非侵入性检查方法。

    [关键词] 膀胱癌;肿瘤标记物;ELISA

    膀胱肿瘤病人尿中出现血尿时已非早期,尿细胞学检查灵敏度低,通常只适用于初步筛选膀胱肿瘤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