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972373
急性心肌梗死108例发病时间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期
心肌,,],时间;发病;急性心肌梗死,1临床资料,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探讨急性心肌梗死(AMI)发病时间特点,从而有效地预防和控制突发事件的发生。方法:对108例确诊为AMI的发病时间进行回顾性分析。结果:5:00至10:00时及19:00至24:00时是AMI的发病高峰。结论:AMI多发生于清晨5:00至10:00时及夜间19:00至24:00时。

    [关键词] 时间;发病;急性心肌梗死

    急性心肌梗死(AMI)已是当前常见急症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工作节律的增快,AMI发病率有逐渐上升的趋势,成为一种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心血管病。因此,调查AMI在24 h中的发病规律,对进一步防治AMI提供临床依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