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972284
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用于89例人流钳刮术的临床观察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期
米非,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目前,计划外怀孕、未婚先孕的女性呈上升趋势,采用何种方式来终止妊娠是女性关心的问题,虽然无痛人流已广泛应用于临床,但并不适用于所有的早期妊娠。部分未婚先孕或由于工作忙耽误了人流最佳时间的妇女,孕期达8周~13周,本人又不愿住院手术,此时,终止妊娠是计划生育工作中遇到的棘手问题。我院以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用于终止8周~13周妊娠钳刮术89例,降低了流产风险,减轻了病人的痛苦,临床效果满意。现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为2003年1月至2005年6月来我院就诊患者,年龄18岁~40岁,妊娠8周~13周89例。其中未婚64例,已婚25例,初孕53例,有孕史36例,术前B超确诊为宫内妊娠,测胎儿双顶径为0.8 cm~1.2 cm,所有妇女均无心、肝、肾、出血性病史,无前列腺素使用禁忌证。

    1.2 方法 应用北京紫竹药业生产的米非司酮及米索前列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57 字符